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轻轨穿过公寓楼走红网络 这些列车很神奇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作者:陈薇薇 2017-05-23 06:04:43
[摘要]最近,重庆轻轨一不小心爆红全球,甚至引来许多国际媒体争相报道,外国的网友们看到之后更是惊呼不可思议。

重庆轻轨在公寓楼穿梭 图@视觉中国

最近,重庆轻轨一不小心爆红全球,甚至引来许多国际媒体争相报道,外国的网友们看到之后更是惊呼不可思议。原来,让外国人惊叹的是重庆一列从公寓中穿越而过的轻轨,对此逆天的设计,大家纷纷表示佩服得五体投地。其实,不仅重庆的轻轨很神奇,世界各地还有一些奇特的列车也非常抢眼。

重庆轻轨在公寓楼穿梭

重庆轻轨

穿过公寓楼太霸气

在说这列神奇的重庆轻轨之前,先来看看国际媒体的标题:《在中国“山城”,火车从19层公寓直接穿过》、《不可思议,中国山城,轻轨“消失”于楼房里》、《中国一辆火车正好穿过居民楼,我们惊呆了》……看到这些标题,或许差不多可以想到这列重庆轻轨是多么让人感到震惊。“到底这个轻轨是先修的楼、还是先修的轻轨?”“列车直接穿过公寓楼,会不会危险,会不会很吵?”一连串的问题诞生了。

爆红全球的重庆轻轨是2号线,而这条轻轨所经过的站点是李子坝轻轨站,列车站台位于8楼,1~5楼是商铺,9~19楼市住宅,而中间6~8楼则是列车站台,列车穿越的长度有132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 轻轨 悬挂

上一篇: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复查:宝鸡天台山等7景区未过验收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