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东郊有一洗衣机“黑作坊” 二手翻新就能卖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5-24 21:31:15
[摘要]在西安东郊有一处库房,坐落于一家工厂的大院之内,很是隐蔽,如果不是经人指引,没有人能注意到这里,时至中午,一个敞开的库房门外,两名男子正在装配着一台半自动洗衣机。

11.jpg

  在西安东郊有一处库房,坐落于一家工厂的大院之内,很是隐蔽,如果不是经人指引,没有人能注意到这里,时至中午,一个敞开的库房门外,两名男子正在装配着一台半自动洗衣机。

  像这样看起来崭新的半自动双筒洗衣子,几乎已经堆满了整个库房,两名男子不时的从仓库中拿出一台,检修装配。见到有陌生人前来,这里的工作人员十分警觉,一再表示他们这里是某名牌洗衣机的西安代理商仓库。

  记者:“这是啥牌子”,

  工作人员:“小天鹅。”

  为了了解更多信息记者表示有意购买,见到生意上门,这里的工作人员几经考虑之后还是报出了售价。

  工作人员:“最低五百五十元。”

  记者:“哪个五百五?这有好几种么。”

  工作人员:“基本都一样,大的、小的基本都一样。”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这里除了小天鹅洗衣机之外,还有另外一个牌子的产品,他们这里的产品都在西安本地销售,质量可靠。

  工作人员:“这是荣事达的。”

  记者:“咋看这个是荣事达的?也没个标么。”

  工作人员:“那不就是。”

  而记者注意到,这里的两种洗衣机除了机身上印的名字不同外,并没有什么区别,而关于这一点,工作人员的解释也很令人吃惊。

  记者:“就壳子不一样,还是东西也不一样。”

  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差不多,这都是一个厂的,只不过就是名字,是两个品牌。”

  记者:“哪里卖呢?”

  工作人员:“轻工。”

  记者:“轻工有卖的?”

  工作人员:“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东郊 洗衣机 黑作坊 翻新

上一篇:陕西3例H7N9病例正隔离治疗 其中1例基本康复将出院 下一篇:西安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陈东山被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