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尼连环炸弹袭击已致5死10伤 警方确认凶手身份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5-25 08:38:58
[摘要]据外媒报道,本月24日晚,印尼发生连环自杀式炸弹袭击。报道称,事发在首都雅加达1个巴士站,当地警方当晚为一个巡游活动维持秩序期间,突然发生爆炸。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4日晚,印尼发生连环自杀式炸弹袭击。当地警方证实,目前已有5人死亡,包括3名警察和2名袭击者;另外有10人受伤,其中5名伤者是警务人员。

报道称,事发在首都雅加达1个巴士站,当地警方当晚为一个巡游活动维持秩序期间,突然发生爆炸。数分钟之后,现场附近再传来爆炸声响。

印尼当局表示,两名袭击者都是男性,警方稍后会公布他们的身分。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当晚发布安全提示,称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事件中伤亡的报告。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安全形势,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印尼 中国

上一篇:印度青年嘴里塞入21支点着的蜡烛 打破世界纪录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