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区首届石榴花节开幕 诚邀市民赏花游玩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贺桐 2017-05-25 16:59:27
[摘要]今天(5月25日)上午,首届临潼石榴花节正式开幕,满山遍野榴花似火,诚邀西安市民游客赏花游玩,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

\

  西安临潼区首届石榴花节开幕,诚邀市民赏花游玩。

\

  西安临潼区首届石榴花节开幕,诚邀市民赏花游玩。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今天(5月25日)上午,首届临潼石榴花节正式开幕,满山遍野榴花似火,诚邀西安市民游客赏花游玩,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

  1986年,西安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就将石榴花确定为西安市市花。石榴花有热情、开放、包容等多方面的美好寓意,是临潼、西安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此次石榴花节以“榴火市花·靓美临潼”为主题,由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和临潼区人民政府主办,临潼区委宣传部、临潼区农林局联合承办。

  据悉,临潼秦唐大道和骊山最美环山路两侧的漫山榴花即将进入盛花期,是您自驾观景赏花的最佳选择。作为此次石榴花节的主会场,临潼芷阳湖石榴生态庄园的千亩石榴生态园也邀您来赏。

  目前,临潼石榴栽植面积已超过10万亩,年产石榴鲜果约8万余吨。区内现有石榴加工企业5家、石榴生产销售企业和专业合作社30余家,百富瑞、林彤、临绿、丹若尔、秦俑等石榴知名品牌15个。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石榴产业发展成果展、石榴盆景展、石榴摄影展、石榴包装设计大赛、石榴果树认领等活动,推进果业与旅游业共同发展。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石榴花 临潼区 自驾

上一篇:再过2天又要放假了!但接下来这些消息请务必记住 下一篇:陕西省首个眼角膜慈善基金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