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奥体中心计划明年10月完工 主场馆雏形已成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凌旎 2018-07-28 15:55:59
[摘要]在错综复杂的脚手架中来回穿梭,防护栏被晒得烫手还要坚持作业,在工人们辛苦坚守下,西安奥体中心主场馆的雏形已成,一朵巨大的钢铁“石榴花”在灞河东岸开放。

\

  建筑工人汗水浇灌“石榴花”,西安奥体中心计划明年10月完工。

  在错综复杂的脚手架中来回穿梭,防护栏被晒得烫手还要坚持作业,在工人们辛苦坚守下,西安奥体中心主场馆的雏形已成,一朵巨大的钢铁“石榴花”在灞河东岸开放。

  站在西安奥体中心主场馆正中央环顾四周,密密麻麻的脚手架上,钳工、木工、钢筋工等工人正在埋头苦干。高温天气给作业带来了诸多不便,头上戴的安全帽,身上的防护衣在高温下闷热异常。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石榴花 奥体中心 西安

上一篇:西安公开招聘391名教师 其中高层次中小学教师70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