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大学生丢火车票 的哥放弃营运用学生证找人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5-26 08:11:19
[摘要]孙建昌在金花北路拉了一名学生模样的乘客去西安火车站。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放弃营运,通过失主包里的学生证,联系到了学校,并赶往学校寻找线索。

  5月24日早上7点,孙建昌在金花北路拉了一名学生模样的乘客去西安火车站。下车后,乘客把包丢在后座。一直到半个多小时后,他离开后才发现这个包。

  “包里有学生证、火车票,车票是上午11点多的,对方下车没有拿发票,车票丢了这会儿指不定有多着急呢。”孙建昌立即返回火车站,可是没有找到这位乘客。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放弃营运,通过失主包里的学生证,联系到了学校,并赶往学校寻找线索。然而就在孙建昌赶往学校的途中,一名自称失主的同学打来了电话,告知他失主的手机号码。两人打电话在火车站西广场附近见面。拿回自己的包。(记者宋雨实习生宣墨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证 火车票 学校

上一篇:社区工作人员到回归儿童村献爱心温暖孩子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