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手绘漫画反映红绿灯bug 交警半小时内整改

社会新闻 重庆时间 2017-05-26 10:51:27
[摘要]因人行道左右两边皆有红绿灯,行人往往不知道该以哪边的红绿灯为主,因而容易误闯红灯,甚至可能被正常行驶的车辆撞到。

  5月22日,星期一,一位名叫“不过如此”的网友向平安璧山微信号发去一条投诉:“我今天闯了红灯,原以为是绿灯,我走过去,车也开过来,我跟该司机对视了几秒警告他。结果是我闯了红灯,我退回去,路边等绿灯的几个人也以为是绿灯准备过去。”该网友还附上自己画的图。

网友手绘图

网友手绘漫画投诉红绿灯设置不当的问题  

民警收到反映后向该网友了解情况,原来网友说的是璧山南门唐城泉山路剑山路路口的人行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因人行道左右两边皆有红绿灯,行人往往不知道该以哪边的红绿灯为主,因而容易误闯红灯,甚至可能被正常行驶的车辆撞到,存在交通隐患。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漫画 红绿灯 交警

上一篇:赶紧转告老人!"去鸟巢开国际大会"系彻头彻尾骗局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