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实行多语种警务服务 110可9个语种报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赵彬 2017-05-27 06:41:11
[摘要]多语种实时翻译,三方通话直接连线110报警服务台。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和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多语种警务联动服务机制签约仪式,与20名110报警服务志愿者就合作事宜达成协议。

qa87fa4y.png

多语种实时翻译,三方通话直接连线110报警服务台。今后,来西安的外国友人报警、求助时,都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

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和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多语种警务联动服务机制签约仪式,与20名110报警服务志愿者就合作事宜达成协议。即日起,这些志愿者将开始履行多语种警务协助服务志愿者职责。目前,英、法、德、俄、日、韩、西班牙、阿拉伯、葡萄牙9个语种的报警服务已投入运行,西安市公安局下一步还将加入更多语种的报警服务。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赵彬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国语大学 多语种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省公安厅“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昨上线运行 下一篇:今日西安人社局嘉宾接听热线 解答劳动关系方面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