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湾高雄隧道内16车追撞 疑灯光忽暗未保持车距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5-27 14:28:01
[摘要]今天是台湾端午连假首日,主干道3号车流不小,上午这起连环追撞的车祸原因,主干道警察目前还在调查中。

事故现场分为四处,有的在内线车道,有的在外侧车。台湾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田寮区中寮山隧道主干道3号往南路段,今天上午9点左右发生16辆轿车追撞车祸,现场共6女、1男轻伤,年纪最轻的是一名8岁郭姓女童,全数已由救护车送往高雄义大医院。

主干道警察第五大队田寮分队表示,事故现场分为四处,分散在隧道内各车道,有的在内线,有的在外侧,多是几辆车追撞,总数16辆。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驾驶都是疑似刚进入隧道时光线突然变暗,车辆减速,与后车未保持安全距离,煞车不及发生追撞;内侧车道最前方先是有5车追撞,后方再有4车追撞,最后方再接着5车撞上,而中间车道也有2车追撞。

高雄市消防局田寮分队指出,受伤的民众分属不同车辆,所幸都只是手脚及头部擦伤等轻伤,意识清楚。目前车况已经排除,患者也都就医。

今天是台湾端午连假首日,主干道3号车流不小,上午这起连环追撞的车祸原因,主干道警察目前还在调查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追撞 主干道 隧道

上一篇:北京公租房不再全市大摇号 “新北京人”分配比例敲定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