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工商局6月1日起整治卖车票强搭保险行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28 08:07:37
[摘要]省工商局部署自6月1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线上线下客运售票系统搭售保险等违法行为专项工作。

  昨日,省工商局部署自6月1日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线上线下客运售票系统搭售保险等违法行为专项工作,切实保护消费者购票的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

  据悉,今年5月11日,针对华商报报道和群众反映的线上线下客运售票系统存在保险预设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省工商局对部分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对企业自动售票系统存在的保险预设(事先打钩)等行为进行整改。

  华商记者雷婧 通讯员郑爱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票 保险 搭售 整治

上一篇:好消息!咸阳H7N9禽流感患者救治20天后康复出院 下一篇:因动物判刑12年2087例 陕西男子枪击鸳鸯获刑3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