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新生婴儿被弃公厕便池 被救出时脐带还未剪断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05-28 08:10:34
[摘要]昨日6时30分左右,在子洲县垃圾处理厂路口公厕,一名刚出生的婴儿掉入便池,可能被遗弃,子洲消防中队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快快快,将孩子抱上来……”昨日6时30分左右,在子洲县垃圾处理厂路口公厕,一名刚出生的婴儿掉入便池,可能被遗弃,子洲消防中队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据榆林子洲消防中队中队长詹金良介绍,他们发现婴儿脐带未剪,被扔在粪便池内,不时传来啼哭声。“旱厕口太小根本没有办法下去救援,必须要弄开个口,我们用切割机切了一会烟太大了,害怕娃娃被烟呛了,最后用大锤砸的。”

  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旱厕口终于被打开,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官兵迅速跳下粪池,将孩子救了上来。

  由于婴儿出生脐带还未剪断,等候在外的医护人员给孩子做了简单的包扎处理,赶忙送往子洲县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目前婴儿生命体征平稳,其父母还没有现身。华商记者 杨虎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婴儿 脐带 公厕

上一篇:榆阳区通报金阳幼儿园食品事件:变质鸡蛋系个别家长带入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