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涉嫌非法营运被罚3万 司机竟辩称是慈善会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29 07:32:15
[摘要]在证据面前,司机小王竟称自己是慈善会员,见人就想拉,所以就把两名男子从长安区拉到了西安火车站,并通过微信红包收取了乘客40元车费。

  5月27日上午7时,运政执法人员在尚德门外,发现一辆白色CRV越野车上下来两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手中还拿着手机,“这可能有问题,他或许刚刚给司机完成付费。”随后,乘客也印证了这一情况。

  在证据面前,司机小王竟称自己是慈善会员,见人就想拉,所以就把两名男子从长安区拉到了西安火车站,并通过微信红包收取了乘客40元车费。

  因该车没有取得道路客运资格,涉嫌非法营运,已被依法扣押,运政稽查大队对司机小王做出了罚款30000元的处罚决定。

  截至27日上午11点,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已累计查扣3辆涉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营运 微信红包 慈善 司机

上一篇:朝阳门外一商场隔离墩太密 “围死”人行道 下一篇:五一巷在建高层气味刺鼻 已要求晴朗有风时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