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家三口到柞水游玩 景区电瓶车侧翻3人受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5-30 07:26:49
[摘要]西安人王先生一家三口到柞水一景区游玩时却遭遇惊险一幕:在乘坐景区电瓶车时发生意外,电瓶车侧翻致3人不同程度受伤。

  西安人王先生一家三口到柞水一景区游玩时却遭遇惊险一幕:在乘坐景区电瓶车时发生意外,电瓶车侧翻致3人不同程度受伤。

  5月28日下午,西安人王先生一家三口到柞水县盘龙产业园五洲植物观赏园游玩,一家三口在乘坐景区电瓶车游览观光时,电瓶车发生侧翻,3人被甩出车外,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景区与王先生协商未果,柞水县旅游局、质监局以及盘龙生态产业园管委会出面协调。“游客在乘坐电瓶车时发生侧翻,张先生和十多岁的女儿无大碍,张先生的妻子腿部有淤青。”柞水县旅游局一工作人员说。

  5月29日下午,负责处理此事的柞水县旅游局旅游执法大队张队长说,初步了解是电瓶车出现了机器故障,至于具体原因要由专业机构进行鉴定,目前他们正在督促景区进行协商处理。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电瓶车 景区 侧翻

上一篇:13岁少年手机收招嫖信息 市公安局治安局介入调查 下一篇:商洛一男童一个多月在幼儿园内摔两次缝12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