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团结南路人行道停满共享单车 行人被迫与电动车抢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5-30 08:17:42
[摘要]刘女士称,该处人行道原本就不宽,停满了共享单车,行人只能走马路道沿下,“这边非机动车道还有停车位,我们走下去也得躲着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特别危险。”

x202azp7.jpg

“人都没处走,全停的是自行车。”5月25日,市民刘女士称,团结南路西安高新医院大门外的人行道,每天早晚高峰期,都被共享单车占据,行人都被挤到非机动车道上。

刘女士称,该处人行道原本就不宽,停满了共享单车,行人只能走马路道沿下,“这边非机动车道还有停车位,我们走下去也得躲着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特别危险。”

5月26日早8时,记者来到团结南路与唐兴路十字南侧,在路西人行道上看到,高新医院大门两侧,近20米长的区域,绿色、红色、黄色共享单车一辆挨着一辆停放,几乎将人行道完全占去,行人只能一个个侧身通过或走马路道沿下。而马路道沿下也停放着一排轿车,不少行人在非机动车道通行时,都小心翼翼躲避自行车或电动车等。

针对这一问题,5月27日,记者反映至西安高新区城市运行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把这一情况向城管部门反映,由相关执法人员处理。

同时,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共享单车 电动车 抢道

上一篇:房主出售无房产证商品房 担心惹麻烦毁约吃官司 下一篇:摩尔公寓外停车场交费不撕票 已督促物业立即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