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摩尔公寓外停车场交费不撕票 已督促物业立即整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5-30 08:21:19
[摘要]在西二环摩尔公寓西边莲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停车场停车,工作人员收费不给撕票,每小时3元钱。

  5月22日读者来电:在西二环摩尔公寓西边莲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停车场停车,工作人员收费不给撕票,每小时3元钱。

  5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物价局发函咨询。

  5月25日收到回函:经核实,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属于摩尔公寓小区区域,根据《西安市物价局关于放开部分物业服务价格后规范物业服务企业价格行为的意见》规定,物业管理区域内停车服务收费属于市场调节价,由经营者定价。

  关于停车收费不给撕票的问题,西安市莲湖区物价局已督促物业立即整改。

  长缨东路商山宾馆两侧车乱停

  对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5月20日读者来电:长缨东路商山宾馆两侧汽车乱停放现象严重,把马路和人行道都占了,行人和汽车通行都不方便。

  5月2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5月24日收到回函:长缨东路商山宾馆两侧道路为居民小区出入通道,市政暂未命名。因居民小区停车能力较差,部分小区居民将车辆停放在商山宾馆两侧通道上,确实影响他人通行。

  针对这一情况,交警新城大队迅速安排警力,对商山宾馆两侧巷子违停车辆进行整治,并走访周边居民及小区物业,要求规范车辆停放。

  下一步,交警新城大队将加大对该区域的违停整治力度,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交费 撕票 整改

上一篇:团结南路人行道停满共享单车 行人被迫与电动车抢道 下一篇:昨日西安骤降14℃ 今天气转晴温度回升最高3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