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火车站停车场不能手机支付被吐槽 官方称将改善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8-06 15:52:37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吐槽西安火车站设施陈旧、硬件原始,影响西安形象。西安市城墙管理委员会就此回应:将与通讯运营商对接,尽快改善地下车库通讯信号、优化支付方式。

  因西安火车站地下车库手机没信号停车费只收现金,车主不得已下车借钱才交了费。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吐槽西安火车站设施陈旧、硬件原始,影响西安形象。西安市城墙管理委员会就此回应:将与通讯运营商对接,尽快改善地下车库通讯信号、优化支付方式。

  西安火车站停车场设备原始被网友吐槽

  7月底,网友“晓雯仔”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称,最近,他被西安火车站地下停车场的原始设备震惊了:设施陈旧、手机没信号、无法手机支付停车费、卫生间气味重……

  “晓雯仔”在贴中描述,好多年没去西安火车站,不得不说,比以前干净、正规了很多,环境是好了,但硬件真的是太原始了,特别是地下停车场,太影响西安形象了。

  “晓雯仔”称,由于火车站地下停车场手机没有信号,让出门没带现金的他不得不下车向后车借钱后才交了停车费。收费人员在收费亭外挂了一个“只收现金”的牌子也足以说明这个车库“服务跟不上”。“晓雯仔”在贴中喊话相关部门:连小区门口摆地摊的大爷都提供微信支付了,代表西安形象的火车站能想想办法解决下支付方式不?

  城墙管委会:将尽快改善

  近日,华商网将网友反应的问题致函西安火车站主管部门西安市城墙管理委员会,该单位函复华商网称,西安市于2016年8月启动了西安火车站综合改造工作,车站地下停车场纳入改造范围。现阶段,管委会已与停车场运营单位、通讯运营商对接,将尽快改善地下停车场通讯信号、优化支付方式、加强卫生间保洁频次和力度,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便利整洁的停车环境。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停车场 现金

上一篇:唐富贵横空出世,西安城市IP添新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