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查出充电宝里有粉状物 拆开一看旅客都傻眼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2-26 07:30:41
[摘要]昨天下午4时许,西安火车站一名旅客过安检时,安检仪屏幕显示,其所携带的充电宝内部有不明粉状物。

  昨天下午4时许,西安火车站一名旅客过安检时,安检仪屏幕显示,其所携带的充电宝内部有不明粉状物,安检员张杰立即向车站执勤民警董璐汇报,民警检查后发现,这个充电宝原来是个劣质产品,里面填充了装有沙土的塑料袋。

  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站派出所民警董璐向三秦都市报记者介绍,当时,旅客张先生将随身行李通过安检,安检员发现,行李包内的一个充电宝内部除一节电池外,其他部分为不明粉状物,十分可疑。

  为确保安全,接到汇报的董璐立即将张先生带至值班室进行询问。张先生称,这是自己以前在街边小店购买的充电宝,仅仅使用过一次,这次出远门怕火车上充电不方便所以才装在包里。经民警现场拆开检查,看似崭新的“大容量”充电宝里实际只有顶层一节充电电池,其余部分的卡槽里装着的全是用沙土填满的塑料袋。看到这一幕,张先生有些傻眼,表示自己以后再买这类物品一定会去正规商家。

  董璐提醒广大旅客:“乘车时使用这种劣质充电器,很有可能因为漏电或者短路发生安全事故。旅客携带的这些可充电物品最好在正规店家购买,避免上当受骗的同时,也有安全保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充电宝 粉状物

上一篇:畅快!100多人灞河边穿着泳衣"光猪跑"号召全民健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