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志愿者扮成卡通人物 为白血病患儿送欢乐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黄亚平 2017-06-01 08:05:57
[摘要]昨日,省红十字基金会十余名志愿者先后来到唐都医院和西安市儿童医院,为50名正在住院治疗的白血病患儿送去图书、药盒、口罩、彩笔等“英雄能量包”以及玩具,志愿者还扮成卡通人物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给孩子们送上欢乐和祝福。

\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戴上卡通面具。

昨日,省红十字基金会十余名志愿者先后来到唐都医院和西安市儿童医院,为50名正在住院治疗的白血病患儿送去图书、药盒、口罩、彩笔等“英雄能量包”以及玩具,志愿者还扮成卡通人物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给孩子们送上欢乐和祝福。

昨日下午,在市儿童医院住院部,志愿者扮成“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卡通形象来到病房,给住院的白血病患儿送上节日的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孩子们看到熟悉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开心不已,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兴奋地把卡通面具戴在头上,做着有趣的动作。

据省红十字基金会李志刚理事长介绍,为白血病患儿送上“英雄能量包”和卡通人物表演,希望给正在与病魔抗争的白血病患儿鼓励加油,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白血病儿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患儿 卡通人物 志愿者

上一篇:女交警制作剪贴画宣传“车让人” 网友纷纷点赞 下一篇:我省将建企业红黑名单 不执行员工休假或进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