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召开2017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06-01 16:29:38
[摘要]6月1日上午,2017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召开。

xpefdef4.png

  6月1日上午,2017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召开,现场奖励2017年入区企业10家、高层次人才6人,共计发放优惠政策兑现资金1933.36万元。会议同时发布《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对于推动新城区域经济发展的引荐人,无论是个人还是组织,只要引荐项目成功落户,就可获得最高奖励达600万。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喻建宏、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招商局局长亢振峰等领导出席会议,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主持。

0c2b94af.png

  在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上,沣西新城向10家企业及6位高层次人才兑现奖金及补贴共计1933.36万元。其中授予陕西晟思智能测控有限公司、陕西阿拉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双创’之星奖”;授予西咸新区万众金服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最具活力孵化器”;授予陕西米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年度优秀企业”称号,向以上10家入区企业共计发放现金奖励433.36万元。授予六环传动(西安)科技有限公司、艾曼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瑞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高层次人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杰出人才”称号,发放高层次引进人才资金奖励共计1500万元。

  沣西新城成立六年多以来,高举信息产业旗帜,以大数据产业为突破口,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产业集聚、城市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已迈入新阶段。在全面加快“追赶超越”、实现“五星级店小二”精致服务的新要求下,沣西新城率先提出《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旨在表彰对沣西新城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做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共包含13条利好政策,奖励范围涵盖固定资产投资引进、资本金引进、世界500强引进等多个方面。

85e21k8z.png

  据沣西新城招商局副局长蔡文丽介绍到,《沣西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主要有投资门槛低、奖励金额大、覆盖范围广、申报兑现流程简四大特点。凡是有利于新城发展的,无论金额大小、无论投资类型,投资引荐人均可按比例获得奖励,且项目投资额越大,奖励比例越高,最高单项目奖励可达600万。

  一直以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积极落实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从2016年沣西新城“1+5”招商引资系列优惠政策发布以来,每年财政拨付超8000万专项产业扶持资金,专门用于奖励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双创产业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个人,目前新城已累计发放扶持资金共计达8028.36万元。

x5k75999.png

  此次会议以“汇聚企业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挖掘产业潜力,加快产业聚集发展,推进产业链培育,提升企业以商招商积极性,鼓励优质企业入区建设,促进区内企业资源共享、业务共通、做大做强、共融共生。

edxa3q5d.png

  沣西新城各部门、子公司及工商、地税、国税等区直单位,和入区企业、辖区学校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2bdadzd3.png

19d9kfb4.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2017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

上一篇:2017年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产业发展恳谈会暨入区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大会 下一篇:沣西新城举办首场“2017西安市千场戏剧惠民演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