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明日秦汉大道与西铜路立交东西向南幅桥放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6-01 16:46:28
[摘要]华商报记者6月1日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之一的秦汉大道与西铜路立交工程南幅桥已完成。

华商报记者6月1日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之一的秦汉大道与西铜路立交工程南幅桥已完成,为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市政部门6月2日起将放行东西向南幅桥交通,届时,东西向往来车辆可直接通过,不用再绕行旧草滩跨线桥。

据介绍,秦汉大道与西铜路立交是秦汉大道与西铜路进行交通转换的重要交叉口,为三层全苜蓿叶互通式立交:最下层为行人,非机动车行驶的地面道路,中间层为西铜路主线,最上层为秦汉大道主线,分南、北两幅桥。立交南北向全长920米,东西向全长1330.647米。

目前,秦汉大道与西铜路立交工程北幅桥梁正在进行桥面铺装、护栏等附属结构施工,已完成主线桥工程量的90%;4条右转辅道已完成工程量的60%;4条左转匝道桥已完成工程量的40%。

为方便车辆通行,市政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展,按照“完成一段、放行一段”的工作思路,最大程度缓解区域交通压力,本次将放行东西向南幅桥交通。

下一步,市政部门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计划7月底前完成北幅桥梁、道路整体施工,年底前完成西铜路及匝道施工,力争早日完成工程建设,方便市民出行。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秦汉大道 放行

上一篇:花样过节!西安一幼儿园萌娃古诗新唱迎六一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