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宝鸡68岁老人摔伤 热心男子背其下楼又送医院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欣 2017-06-03 07:31:13
[摘要]68岁老人不慎摔伤,热心男子扶起老人,又送往医院,陪同检查完后才离开。张师傅到家后仍感膝盖疼痛,男子又将他背下楼,送往高新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68岁老人不慎摔伤,热心男子扶起老人,又送往医院,陪同检查完后才离开。感激不尽的老人托华商报寻找这位好心人。家住宝鸡高新区的张师傅说,5月15日上午8时许,他急匆匆出门给身体不适的老伴儿买药,行至高新三路时不慎被一块2厘米厚的钢板绊倒,造成膝盖粉碎性骨折。刚开始感觉还没那么重,便伸直两条腿坐在钢板上,想着过一会就好了,谁知道歇了一会儿还是站不起来。这时路过的一个男子就过来了,将他搀扶着坐在路边台阶上,又去药店买来创可贴和红花油,见张师傅还是站不起来,便开车将张师傅送往家中。张师傅到家后仍感膝盖疼痛,男子又将他背下楼,送往高新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我当时还问他单位和名字,热心男子不说,所以我们想托华商报报寻找这位好心人。”张师傅说。华商报宝鸡记者 张欣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张师傅 送医 好心人

上一篇:外地游客在西安鼓楼遗失相机 保安捡到后归还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