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外地游客在西安鼓楼遗失相机 保安捡到后归还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6-03 07:59:43
[摘要]在鼓楼游玩后,福建游客徐先生翻找套票时把相机丢在一边,忘了个干净,幸好被保安及时发现送到了办公室,领回相机的徐先生专门拨打了华商报热线88880000,想对保安和鼓楼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鼓楼游玩后,福建游客徐先生翻找套票时把相机丢在一边,忘了个干净,幸好被保安及时发现送到了办公室,领回相机的徐先生专门拨打了华商报热线88880000,想对保安和鼓楼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这几天,福建的徐先生独自一人在西安旅游。昨日上午9时,他拿着钟鼓楼套票先去参观鼓楼,转了一圈,出门后准备前往钟楼时,发现套票找不到了。在向鼓楼的售票员说明情况后,他又返回鼓楼上寻找,结果还是没找到。“出门时,我想着票是不是塞到相机包了,就把相机拿出来放在一个雕塑上,然后在包里翻,还是没有找到票”,想着门票也不贵,他随即就离开了,但马马虎虎的他却把放在一边的相机忘得干干净净。走了一段,他突然想起来相机的事,赶紧回到鼓楼。“我问检票员,听说是保安捡了,放到办公室了”,到办公室后,在确认后,他拿回了相机,“要不是保安及时捡到,可能就找不回来了,作为一个外地游客,我想感谢这位保安和鼓楼的工作人员,感谢好心的西安人。”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保安 套票 游客 相机包

上一篇: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地铁 考前优先过安检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