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丢车半年后又查到8个违章 警察为何找不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04 18:21:17
[摘要]这些违章证明,他丢失的面包车,一直都在路上跑着。驾驶者和车,似乎都毫无忌惮。

  这些违章证明,他丢失的面包车,一直都在路上跑着。驾驶者和车,似乎都毫无忌惮。

  马先生是西安何家村附近一商贸公司的负责人,2016年12月12日晚上,他将公司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停放在崇业路附近,次日发现车辆丢失。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介入调查。

  今年3月份,马先生上网查询发现,从2016年12月13日报案至3月底,该车还在路上行驶着,并有了7个交通违法记录,且都出现在西安市辖区。

  当时,他将情况及时地反映给了警方。

  4日,马先生再次进行查询,发现5月27日,丢失的车辆又出现了一次违章,“在西安市丰隆路,是不按规定停车,需要罚款100元。”

  华商记者查询发现,该车这8个违章均处于未处理状态。

  “我去派出所说明了情况,得到的答复是,车辆在盗抢网上挂着,一切都是按照程序处理的,”马先生说,“车丢了,还一直在西安的路上跑着,警方为什么就找不见呢?”

  华商记者从雁塔警方处了解到,警方在今年3月就已立案对此进行调查,目前还在侦查之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丢失 违章

上一篇:东元西路数家餐馆用"竹林"圈地 老板:能移动不算占道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