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90后小伙很郁闷 下班后频接装修和理财电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6-05 12:58:24
[摘要]“你好,请问什么时候过来?”6月5日早上,西安上班族郭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让他早点过去了解装修情况。

  “你好,请问什么时候过来?”6月5日早上,西安上班族郭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让他早点过去了解装修情况。郭先生手头正忙工作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详细了解才知道原来是一家小型装修公司打电话让过去找他们了解装修情况,设计装修方案。

  “有时候接个电话快头晕,不知道对对方从哪拿到我的号码,上来就会报出你买房的小区名字。”郭先生无奈地说,前几天有一次晚上8点多都在洗漱了,还突然有个电话打过来,让过去看装修。郭先生是90后,性格很温和也觉得别人工作不容易,但还是觉得很郁闷,咋回事?不知道谁把我的电话透露出去了?对此,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说,类似这样的买房、装修电话一般要接至少半年。

  郭先生说,他平常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你好,你的房子装修吗?我们最近有优惠你来了解一下,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过来?在哪里?近日不断接到类似的电话,奇怪的是对方竟然还知道他的小区名字和地段,还有这个楼层和房间号码,有的还知道建筑面积。郭先生说,很想不通到底是谁把信息透露出去了?简直太可怕了。自己的住处我的房子楼层、房号都知道,真觉得没什么安全感了,不知道咋回事?郭先生说,有的是他在一些售楼部自愿留电话,打过来还可以理解,有的时候完全不了解,不知道怎么知道电话打过来的。此外,还接到过卖酒的电话,理财的电话。

  跟他类似,市民刘先生也说,除了装修,还经常接到一些买房的电话,还有让炒股、理财的电话,问题是他没钱也没这个需求。突然打电话确实有点不合适,为了完成任务完成业绩,打电话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能打扰别人生活。看来,普通市民的隐私还需要加强保护。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90后 小伙

上一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陕参加丝博会暨西洽会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