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很方便!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坐地铁公交出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6-06 06:35:51
[摘要]华商报记者5日从西安市交通部门获悉,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高考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和地铁。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第16年在高考期间推出“爱心送考”活动,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西安考生和家长可免费乘坐西安所有出租车。

  华商报记者5日从西安市交通部门获悉,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高考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和地铁。

  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第16年在高考期间推出“爱心送考”活动,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西安考生和家长可免费乘坐西安所有出租车。其中,雷锋车队出租车上张贴有爱心送考相关标识。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将对身有疾病行动不便的特殊考生提供点对点送考服务,预约电话:89319651。

  中高考期间,考点周边500米以内施工现场,全天停止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和装饰装修作业。市建委要求,高考期间(6月6日20时-6月9日11时)和中考期间(6月27日20时-6月29日21时)为严管期。严管期间,邻近学校、居民住宅或住宅区的建设工程停止施工或采用低噪音工艺和施工方法施工,20时至次日凌晨6时期间禁止建筑施工作业。市民若发现有违规行为,可向市环保局(电话:12369)或市建委(电话:88668123)以及区县(开发区)环保、建设部门投诉。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准考证 高考考生

上一篇:家长注意啦!考点周边设临停位遇急就近求助西安交警 下一篇:这些方便考生措施要记牢 送考可凭“准考证”免费停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