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西安有了航企CBD 5个航企总部落户空港新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7-06-06 16:10:24
[摘要]截止到6月5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在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共签约13个项目,总金额达403.4亿元。

  截止到6月5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在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共签约13个项目,总金额达403.4亿元,涉及航空物流、航企总部、生物医药和文化商贸等产业,其中航企总部类有5家,“中国孟菲斯”建设全面发力。

  这5个航企总部包括宝能航企中心(投资32.65亿元),计划建设航空企业中央商务区配套办公、商业街区、酒店等,有力提升航企CBD整体服务水平;天驹航空运营基地(投资4.97亿元),将建设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办公楼、航材库、员工餐厅、飞行员公寓、综合服务中心等多种业态。作为我省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的主运营基地,建成后将极大地增强陕西本土航空企业的实力;奥凯航空西北运营基地(投资3.1亿元),计划建设综合办公、后勤保障、空勤公寓、教学培训等功能区。到2020年,奥凯航空机队规模将增至15架,航空货运能力得到提升;长安航旅战略合作(投资46亿元),将建设包括直接维修厂房、库房以及维修技术服务楼、飞行模拟器培训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为海航提供包括飞机维修、新飞行员培训、飞行员资质保持等综合业务服务;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运营基地(投资5.05亿元),计划建设综合办公楼、出勤楼、维修库房、餐厅及后勤保障用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作为中国排名前列的航空公司,南航进驻航企CBD,空港新城航空企业聚集效应更加凸显。

  一位在南航工作的“空姐”得知“南航西安分公司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附近建出勤楼”这个消息后,非常兴奋地说:“以后再也不用起早贪黑地化妆、赶路,可以更高效地工作了!”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西安 航空 空港新城

上一篇:安以轩夏威夷大婚 老公大气包办亲友的这些费用 下一篇:《每日聚焦》栏目组在鄠邑区疑被"盯梢" 记者行踪暴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