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桂林女孩来西安“实习”失联 家人担心孩子被人控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6-06 19:50:39
[摘要]瞒着家人和朋友, 21岁的女孩谢秋婷从广西柳州来到陕西西安,说朋友给介绍了实习单位,却不想就此失联。谢师傅家人电话: 18877375420 、 13788236275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瞒着家人和朋友,21岁的女孩谢秋婷从广西柳州来到陕西西安,说朋友给介绍了实习单位,却不想就此失联。

  谢秋婷是广西一所大学医学院的在读学生。6月1日,她所在的学校安排她和同学去桂林市人民医院实习,但谢秋婷并没有上学校安排前往实习单位的车辆。直到6月2日,实习单位反馈到学校老师那里,说谢秋婷并未到实习单位报到,老师们才知晓,联系孩子无果后,校方赶紧给谢秋婷的家人打了电话。

  谢秋婷的堂姐告诉华商报记者,家人给妹妹打电话,最后一次通话是6月3日上午9时25分,妹妹说她到了西安,西安有朋友给她介绍了一份实习的工作,是西安市妇幼保健院,还发回了一张朋友实习单位出的实习证明。“当时打电话,妹妹一直表示说下午就回家,说不实习了,但到下午再打电话时,就是一个男的接的,说他捡来的手机,此后就再也打不通电话了。”

  谢秋婷父母及堂姐一行于6月4日赶到学校,在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了解后,发现孩子从未向任何人提起西安有朋友的事情,大家猜测孩子可能是来见网友了,并从柳州机场查询到,谢秋婷于6月1日晚搭乘了前往西安的航班,于2日凌晨两点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谢师傅说,他和妻子侄女随后也赶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机场方面的帮助下,调取了监控,“来接我女儿的是一男一女,三人一起离开了机场。”谢师傅出示了当时调取监控的视频,华商报记者看到,谢秋婷身穿浅色裙子,手捧一束花,一男子帮其推着行李,后面还跟着一位长发女士。

  在谢师傅提供的女儿曾发回的实习证明上,华商报记者看到,抬头是西安市妇幼保健院,文内的大致意思是,经单位研究决定,同意接受助产专业某某班的谢秋婷同学从事实习,实习时间从2017年5月28日至实习期满为止……落款西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公章。

  对于这份实习证明,谢师傅说,根本没用,都是假的,“我女儿被人骗来的……”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谢秋婷所在学校的校领导,一位黄姓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谢秋婷的家人提供了这份实习证明,他们学校马上与该单位取得了联系,就实习证明进行了核实,对方表示从来没有出过这样的实习文件,更没有接收过外省市的学生实习。

  华商报记者也偿试了拨打了女孩的电话,显示关机。孩子妈妈说,最后和她通话时,正说着话就被一个男的接过去说,再打就一个男的就说是捡来的手机……她担心女儿被人已控制。目前,谢师傅一家向警方求助,同时也希望好心人见到女儿能够提供线索。谢师傅家人电话:18877375420、13788236275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桂林 女孩 实习 失联

上一篇:她扶起老人救助不留名 如今全市寻找最美大学生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