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交警部门推出9项车驾管“办事读秒”制度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2017-06-07 06:53:06
[摘要]从昨日起,西安交警部门推出涉及9项车驾管“办事读秒”制度,最快60秒办结,最长也会在450秒内办结。

1055706.jpg

从昨日起,西安交警部门推出涉及9项车驾管“办事读秒”制度,最快60秒办结,最长也会在450秒内办结。

昨日下午,市民董先生前往西安郭杜的西安车管所补办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尽管他拿着齐备的证件及复印件,但是他并不知道补办两个证件到底要花多长时间。从进入代办大厅抽号到从候办大厅拿到新补办的行驶证和驾驶证,他总共花了不到30分钟,当然,董先生对于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就在董先生从叫号开始办理业务开始,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受理窗口新增设的计时器。在受理大厅2号窗口,200秒的倒计时董先生用时70秒,10号窗口,200秒的倒计时董先生用时68秒。

对于新增设的计时器,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政委张山林介绍,为了提升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西安车管所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积极落实实施“办事读秒”制度,“5日凌晨2点计时器安装调试到位,上午8点半开始试行,结果通过一天多来的熟练和总结,综合考量多种因素,在设定时间内均可办完相关业务”。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证 办事读秒 交警部门

上一篇:为他点赞!西安六旬老者跳进灞河勇救落水父子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