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共报告7例H7N9病例 其中2例死亡3例康复出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6-07 20:34:21
[摘要]陕西省卫计委发布,截至6月7日16时,我省共报告7例H7N9确诊病例。

  陕西省卫计委发布,截至6月7日16时,我省共报告7例H7N9确诊病例。5例为本省感染病例(西安市2例,咸阳市2例,宝鸡市1例),其中2例死亡(咸阳市、宝鸡市各1例),3例分别于5月26日、6月5日、6月7日康复出院。

  2例为外省输入性病例,在当地感染发病后同时前来我省榆林市就医,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6日被确诊,目前病情平稳,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死亡 H7N9

上一篇:西安8岁小学生患幼儿皮肌炎 医院三次下病危通知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