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年人优待证办理点增至14个 家有老人的快看哪个最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6-09 07:24:56
[摘要]为了让老年人少跑路,就近办理《西安市老年人优待证》,西安市老年人优待证办理点已增至14个。

  为了让老年人少跑路,就近办理《西安市老年人优待证》,西安市老年人优待证办理点已增至14个。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民政局、市老龄办了解到,办证服务点每个行政区都有一个,没有户籍限制,面向全市65周岁以上老年人,西安市户籍的、持身份证原件办理,外省、市户籍老年人长期居住在西安市的,还应持有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1、北郊凤城八路95号西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1层9号窗口。

  2、碑林区南院门27号碑林区政务服务中心21号窗口。

  3、莲湖区桃园路1号莲湖区政府服务中心1层17号窗口。

  4、灞桥区祥云路中段城东汽车监测站西邻灞桥区便民服务大厅18号窗口。

  5、长安区长乐街民政社区院内。

  6、新城区西五路26号新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7、临潼区桃源路83号临潼区民政局红楼1层。

  8、蓝田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府院内)。

  9、周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政府院内)。

  10、高陵区昭慧路党政服务中心2层24号窗口。

  11、阎良区凤凰东路5号军休所办公楼1层。

  12、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管委会1层110办公室。

  13、雁塔区电子二路32号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1层11号窗口。

  14、未央区纬二十六街与明光路十字东北角天竹大厦2层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4号窗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优待证 政务服务中心 未央区

上一篇:西咸新区项目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这些可能与你有关 下一篇:今后房屋征收人员将持证上岗 参与强拆将入黑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