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骑行爱好者遭半挂车迎面撞不幸身亡 现场惨烈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06-09 07:25:35
[摘要]近日,在212省道133公里+500米处,一半挂车与一名骑行男子发生相撞,骑行者不幸身亡。一网友表示,事故现场留有骑行者的手套、头盔等护具,猜测死亡男子是一名经常参加户外锻炼的骑行爱好者。

  近日,在212省道133公里+500米处,一半挂车与一名骑行男子发生相撞,骑行者不幸身亡。

  华商报记者从渭滨交警大队获悉,当日上午9时许,杨某驾驶陕EA3**1号牌中型半挂牵引车(车后挂陕EG**2挂号中型罐式半挂车),沿212省道陇凤线由南向北下坡行驶这133公里+500米转弯处左转弯时,驶入道路左侧,与对向车道内由北向南上坡行驶的王某所骑自行车相撞,不幸造成王某当场死亡。

  从网络传播的事发现场照片看,现场非常惨烈。一网友表示,事故现场留有骑行者的手套、头盔等护具,猜测死亡男子是一名经常参加户外锻炼的骑行爱好者。目前,肇事者杨某已被渭滨交警大队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华商报记者 张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骑行者 半挂车 骑行

上一篇:宝鸡太白县20户贫困户“摇”到新居 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