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高速桥洞积水半挂车被困 司机站在车顶上等救援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8-23 07:50:09
[摘要]8月21日晚,一场大雨造成西汉高速上元观高速出口一桥洞积水,从此路过的一辆大货车被困水中,积水甚至没进了驾驶室。

\

  8月21日晚,一场大雨造成西汉高速上元观高速出口一桥洞积水,从此路过的一辆大货车被困水中,积水甚至没进了驾驶室。

  22日凌晨5时32分,城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西汉高速上元观出高速的一个桥洞下,因为前夜降雨造成严重积水,一辆大货车被困。随即,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

  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半挂车停在积水中,水已经进入了驾驶室内,两名被困人员站在车顶上等待救援。救援人员现场制定救援方案后,迅速行动。经现场查看,桥洞下积水有一米多深,随后救援人员穿好水域救援装备,游向被困人员,并将救生衣送到他们手中。最终,救援人员通过牵引绳把被困人员救出。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积水 被困人员 半挂车

上一篇:纸箱中藏8000元被当废品卖掉 汉中警多方寻找帮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