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沣西新城纪委开展“三个助力”专项督导检查服务保障追赶超越

政企资讯 沣西新城 2017-06-09 09:55:13
[摘要]近日,在西咸新区纪工委的主导下,沣西新城纪委扎实开展“三项攻坚”专项督导检查,赴泾河新城检查督促精准扶贫、生态环保、规范市场秩序重点工作和任务的推进落实

张志杰与贫困户正在交流

近日,在西咸新区纪工委的主导下,沣西新城纪委扎实开展“三项攻坚”专项督导检查,赴泾河新城检查督促精准扶贫、生态环保、规范市场秩序重点工作和任务的推进落实,服务保障新区、新城追赶超越发展。

在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杰带领下,检查组一行采取随机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电话抽访等方法,深入镇办、村组及贫困户家中,详细检查扶贫脱贫包干帮扶、精准识别、剔除等情况,并重点关注有无吃拿卡要、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现象;走访相关部门及辖区企业,调查了解“铁腕治霾·保卫蓝天”1+10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和中省环保督察移交问题线索的整改情况,同时对行政效能革命、投资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意见征求,着力发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插手工程招投标、违规承揽工程建设等问题。

“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扶贫脱贫‘攻坚战’,落实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提高脱贫攻坚成效,积极改善民生,促进发展”。张志杰同志与永乐镇南流村一位贫困户老人交流后深切地说到。

据悉,此次检查由西咸新区纪工委成立5个专项督导检查组,每组由各新城纪委书记带队交叉开展“三个助力”工作,发现的问题意见将报告新区党工委。目前,沣西新城纪委共走访泾河新城街镇3个,贫困户62家,辖区单位、企业15家,对发现的问题严格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或违纪违规问题将报新区纪工委严肃问责查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西安市委宣讲团赴西咸新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市交通局直面电视问政迎大考 市民送出“交通指挥棒” 期待“不越底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