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68期:户县基层司法所长的一天 曾为制止暴力升级被围殴

【城记】68期:户县基层司法所长的一天 曾为制止暴力升级被围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0 06:57:00 编辑:liuchao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群众利益无小事,面对困难,要挺身而出,敢于担当,用胆识、智慧和调解技巧,将恶性事件化解在萌芽。

  干司法调解工作,常常与哭天抹泪、扯皮闹架打交道,许多看似鸡毛蒜皮的纠纷,一旦调解不及时或处理不好,就有可能导致矛盾激化,甚至酿成流血事件。

  调解工作是化解纠纷,消除矛盾,安稳人心,稳定社会的工作。既要有耐心,又要有恒心,再难、再棘手也不能退让。我愿用公平正直的司法努力,让老百姓心中绽开幸福、和谐的花儿。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亲爱的朋友们,工作是美丽的,只有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我们的人生才会别样精彩,才会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