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拆别墅20万大吊灯 装满3大袋出门撞上房主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06-12 08:31:00
[摘要]汪某和被他拆散的吊灯楚天都市报讯26岁的汪某路过汉口一栋别墅,竟然拆下豪华大吊灯,装了满满3大袋,出门时迎面撞上房主。

汪某和被他拆散的吊灯

26岁的汪某路过汉口一栋别墅,竟然拆下豪华大吊灯,装了满满3大袋,出门时迎面撞上房主,被闻讯赶来的巡警逮住。

6月7日上午10时48分,后湖大道警务站接到塔子湖西路某别墅业主易先生报警,立即调度附近两个巡逻车组赶去。易先生说,他在家门口,迎面见到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男子走出,对视几秒,该男子扔下大袋子,拔腿就跑。民警判断小偷没有逃出小区,立即分散封堵搜索。民警蔡文祥、冯雄搜索至小区附近湖边树丛,发现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男子,将其抓获。

经查,该男子姓汪,26岁,河南人。他交代,9时许路过这栋别墅时,透过落地窗看到一盏大吊灯,觉得很值钱,翻窗进入,卸下大吊灯拆散成零件,装了3大袋。

易先生说,被拆下的大吊灯价值20万元。具体案值有待物价部门评估。目前,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吊灯 别墅 房主

上一篇:地铁小暖男走红 母亲低调回应:成绩好不如品德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