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恒大球员曝光出租车不打表事件:司机资格证被扣

要闻 广州日报 2017-06-12 15:27:47
[摘要]昨晚,市交通部门通报了针对恒大球员廖力生投诉出租车“不打表”的调查结果,两名当事司机分别被罚款1200元、1000元并暂扣服务资格证件5日。

昨晚,市交通部门通报了针对恒大球员廖力生投诉出租车“不打表”的调查结果,两名当事司机分别被罚款1200元、1000元并暂扣服务资格证件5日。其中有一宗涉及出租车公司涉嫌聘请非本企业驾驶员,目前企业也已受罚。

6月9日下午,恒大球员廖力生发微博称,在白云机场遇到两名出租车司机“不打表”且态度恶劣,其中一名司机更“狡猾”地躲开执法人员视线后才露出拒载、不愿打表的意图。

当晚,广州交通官方微博发文正面回应此事:“市交通部门已经关注到廖先生反映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白云机场拒载、议价的问题,并与廖先生取得联系,根据廖先生提供的情况,市交通部门已对涉事司机立案调查。”

昨晚,市交通部门通报了对于这起投诉的调查结果,发现涉事驾驶员分别为广州天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粤A·S0X25出租车驾驶员袁某某和广州丽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粤A9·XH17出租车驾驶员刘某某,当事驾驶员对营运违章事实供认不讳。

市交通部门表示,根据《广州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广州市市区出租小客车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将对袁、刘两名驾驶员分别做出罚款1200元、1000元及暂扣服务资格证件5日的行政处罚;同时针对天成公司涉嫌聘请非本企业驾驶员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已立案调查,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市交通部门将依据有关规定对涉案企业处以责令改正和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并将两家公司在行业内进行通报批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交通部门 出租车

上一篇: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白跃世涉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篇:四川高校辅导员用棍子打学生? 校方:已开除打人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