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一高二学生坠楼身亡 事发前正在开班会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伟锋 殷旭 2017-06-13 10:48:53
[摘要]昨天(6月12日)18时许,陕西省汉中中学高二年级一16岁男生万某从5号教学楼3楼(该生教室在2楼)北楼东侧跃过护栏坠楼。医院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万某被送达汉中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学校随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昨天(6月12日)18时许,陕西省汉中中学高二年级一16岁男生万某从5号教学楼3楼(该生教室在2楼)北楼东侧跃过护栏坠楼。

据介绍,当时万某所在班级正在召开周一班会,该生给老师说要上厕所,第一次出去又回来说没纸,取纸后就出去了,随后班上同学听到咚的一声,与此同时对面楼上老师发现有人坠楼,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学校急救社立即组织同学施救,并请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大夫现场施救。

医院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万某被送达汉中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学校随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事故发生后,汉中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有关方面全力救治,做好在校学生情绪疏导、思想稳定等工作。教育、公安等部门及时展开调查。学校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机构,下设医疗救治、校园安全、善后处置三个工作组,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6月12日21时12分,万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万某 开班会 学校 坠楼身亡

上一篇:成都小伙日本卖椒麻鸡 订单爆棚一度限量发售 下一篇:日媒称中国电视剧迷住日本人:粉丝为看剧学中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