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教练私收3500元"强训费"失联 驾校称是其私自收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6-13 18:12:51
[摘要]在交了4100元学驾照费后,宏安驾校的教练张某又向学员收了3500元所谓的强训费,如今张某已经失联,驾校称这3500元没有见。

  在交了4100元学驾照费后,宏安驾校的教练张某又向学员收了3500元所谓的强训费,如今张某已经失联,驾校称这3500元没有见。

  “我是2014年7月份在甘家寨附近的宏安驾校代理点报名学习驾照,当时交了4100的学习费。”学员张师傅说。2015年下半年科一考完后,该代理点兼教练张某在张师傅一次学车时,称要想顺利考过科目二科目三需要交3500元作为强训费。“由于担心自己正常学车考不过,教练称交了这3500元就多练练,强化训练,保证能过科二科三,我就交了钱。“ 张师傅称。

  可这3500元交给教练张某后,起初教练总是推脱张师傅的强化训练要求,直到2017年年初,张师傅再也打不通教练张某的电话。“收了我3500元后压根就没强训一次。反而和教练失联了,我这钱是不是打了水漂?”

  记者和宏安驾校负责人联系,该负责人称,确实接到了教练张某私自收取一些学员强训费的投诉。至于有多少学员,该负责人并没告知。“这些钱是教练私自收取的,根本没有给驾校交上来,驾校没见到这些钱。”该负责人说,“而且张某已经离开了宏安驾校,我们这边也一直无法和他取得联系。”

  该负责人称,针对这些学员的情况,驾校肯定会妥善解决,给学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教练 强训费 驾校

上一篇:家门口像公园 经九路14万余盆花草打造景观花墙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