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对三环路提升改造 多路段设立交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杨烨 2017-06-14 13:33:51
[摘要]《陕西第一新闻》推出西安三环路系列报道,节目播出后引起了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的高度重视并回复,他们将加快对三环路的提升改造。

  《陕西第一新闻》推出西安三环路系列报道,节目播出后引起了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的高度重视并回复,他们将加快对三环路的提升改造。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表示,针对节目报道的西安南三环存在道路坑洼、井盖较密集等问题,他们立即组织了有关部门和专业技术人员到南三环现场认真调查:由于绕城高速占用了三环的主线位置,所以南三环仅在南绕城高速两侧新建了辅道,这也造成平交路口较多的现状,而为避让已经建成的绕城高速曲江立交、长安立交、西高新立交,南三环部分辅道采取了绕行。由于沿线居民区较多,按照城市道路规划,在南三环辅道下修建雨水、污水、自来水、通讯管网等市政配套管线,所以造成道路表面局部路段检查井较为密集现象。

  针对西安三环路缺少立交等问题,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表示,他们将与市建委、市规划局对接,研究制定南三环提升改造方案,在各主干道(如雁塔南路、朱雀大街、东仪路、电子正街、丈八三路等)与南三环交叉口增设立交桥。

  今年,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将对西三环—锦业路、西三环—阿房一路、西三环—丰产路、西三环—丰景路、北三环—太华路五个立交实施改造。其中西三环—阿房一路、西三环—丰产路已完成设计招标,正在进行施工招标。

  南三环丈八四路分离式立交正在进行方案招标。对于道路坑洼、井盖密集、标识标牌不明确等问题,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进行维护巡检的同时也将与交管部门协作,最大限度提高三环的通行能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市政公用局 改造方案

上一篇:五月西安楼市批售速度放缓 房源紧张房价或持续攀升 下一篇:白鹿原大学城黑摩的扎堆 交警扣16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