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公路发生山体崩塌 载三人轿车被埋两人死亡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6-15 06:43:38
[摘要]6月13日晚,紫阳县一处公路发生山体岩石崩塌,一辆乘有3人的小轿车路过时被落石掩埋。截至发稿时,救援人员已找到两具被埋者遗体,另有一人失踪。

  6月13日晚,紫阳县一处公路发生山体岩石崩塌,一辆乘有3人的小轿车路过时被落石掩埋。截至发稿时,救援人员已找到两具被埋者遗体,另有一人失踪。

  据救援人员介绍,车内3人中有一对母子,母亲赵某是汉滨区人,是当地一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另一名男子是赵某的朋友。因工作调动需要搬家,事发时赵某正带着2岁的儿子以及这名朋友驾车经过此处。

  昨日,紫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6月13日晚,紫阳县境内高绕公路段发生山体岩石崩塌,一辆路过小轿车被掩埋,经初步核实,车内有3人,截至昨日下午2时50分,车内2人(赵某及两岁儿子)被救出,确认已死亡,另有1人失踪。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崩塌 公路 轿车 死亡

上一篇:十天高速安汉段一名行人逆行 当场被撞身亡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