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3岁女童“走失” 10公里外水渠内找到尸体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06-15 06:44:13
[摘要]从6月10日下午开始,一则“横山三岁小女孩走失”的寻人启事让榆林市民揪心。昨日下午,小女孩在与家门口水渠相连的10公里外的一处水渠内被村民发现,但已溺水身亡。

从6月10日下午开始,一则“横山三岁小女孩走失”的寻人启事让榆林市民揪心。昨日,小女孩在水渠被发现,已溺水身亡。

6月10日下午3时许,3岁的女童小玲(化名)在榆林市横山区党岔镇走失,家属称,当天下午3点左右,小女孩和哥哥在院子玩耍,抢到哥哥手里的玩具水枪后走出院子在门口玩耍。2分钟后,女孩父亲贺先生出门寻找,但不见孩子踪影,只看到水渠里飘着玩具水枪,而水渠深约2米,离家门口仅5米远。贺先生下水寻找但没有发现。确定孩子失踪后,家人赶紧报警求助,并发动村里人四处寻找。此事经微信传播后,引发众多市民关注。

昨日下午,小女孩在与家门口水渠相连的10公里外的一处水渠内被村民发现,但已溺水身亡。 华商记者 张云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水渠 身亡 溺水

上一篇:榆林一初中女生厕所遭10人扇耳光 多名校领导被处分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