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两男子争吵中一人脱下裤子 另一男子突然咬了上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6-16 20:53:24
[摘要]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然而,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在因为生活琐事而产生矛盾纠纷时,不去忍,不想退,而是采用动拳脚甚至撕咬、持凶器伤人等极端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然而,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在因为生活琐事而产生矛盾纠纷时,不去忍,不想退,而是采用动拳脚甚至撕咬、持凶器伤人等极端的方式去解决问题,最终害人害已。

魏某甲与魏某乙系同村村民。2016年12月6日,魏某甲因给村中修路与魏某乙发生争吵,言语激烈,魏某乙一句:你还能把我×给咬了?魏某甲:那你就掏。魏某乙遂自行脱下裤子露出生殖器,魏某甲直接蹲下身子在生殖器上咬了一口,魏某乙疼的往后退坐到水泥台子上,魏某甲咬了一嘴的血。经鉴定魏某乙本次外伤已构成轻伤二级。魏某甲被长安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本案启示: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知法、学法、守法。产生矛盾纠纷时,要理性沟通,平和处理,依法解决,不能逞一时之快。当自身利益受到侵害时,更要拿起法律武器,理性维权,切勿冲动触碰法律的红线。

华商记者 佘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男子 争吵

上一篇:西安三家大公司网络联系购设备 货款打完发货商失联 下一篇:西安男子替朋友出气引发围殴 四人因寻衅滋事罪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