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了!北二环未央区大白杨东村计划年底前回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6-17 07:22:18
[摘要]“城改热线周”启动后,华商报读者从多个渠道反映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华商报记者将问题一一整理,请西安市城改办相关部门作出解答。

“城改热线周”启动后,华商报读者从多个渠道反映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华商报记者将问题一一整理,请西安市城改办相关部门作出解答。

西安市城改办提醒读者,“城改热线周”结束后,读者如有疑问,可登录西安市城改办官方网站http://xacgb.xa.gov.cn首页下方“政民互动”栏目进行留言咨询。

问题摘录:

申先生:未央区未央湖王家棚村拆迁六七年了都没有结果,现在村里垃圾遍地,搬走的村民过渡费也不给。

答:目前未央区政府已拿出解决问题方案正在同村上征求意见,同时过渡费由未央区政府兜底,正在组织发放。

田女士:拆迁安置的汉城壹号小区,到现在停工三年了,还没有分房。

答:2016年年底,莲湖区政府确定以政府平台融资方式重启杨家围墙(汉城壹号)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已通过融资基本完成部分土地手续办理。下一步,区政府将继续融资完成预售证等相关手续办理,为后续在建工程抵押提供必要条件,待完成抵押手续后,力争尽早启动工程建设。

张先生:北二环未央区大白杨东村的拆迁户,已拆迁九年了,不知什么时候能回迁?

答:目前未央区政府已经解决安置房资金问题,安置房已复工,计划年底前回迁安置。

李先生:木塔寨村拆迁户,户口不在村上,拆迁的是老庄基,四年还没有回迁,请问什么时候能回迁?

答:木塔寨北村已竣工,南村安置房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及设备安装,预计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赵先生:汉长安城遗址那里什么时候能够拆迁?

答:汉长安城遗址涉及村庄属汉长安城遗址重大项目带动改造村,这些村庄要根据汉长城遗址进度情况适时启动改造工作。据了解,近期暂无改造计划。

白女士:去年在雁塔区双桥头香漫里小区买的房子,原定说是今年6月交房,但是现在开发商只有两个证,房屋建好了,却不能交房。请问什么时候能够交房?

答:据了解该项目目前确实只有两个证,正在办理土地出让相关手续,还不具备交房条件,我办将督促雁塔区城改办及项目单位加快该项目的手续办理工作。

丁先生:雁环中路北寨子村2010年拆迁的,开发商是中环国际城,七年还没有回迁,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回迁?

答:雁塔区政府已搭建平台,正在与金融机构进行协商,通过对该项目产权明晰及未销售的商业面积进行质押获取资金。目前该项目回迁安置涉及的东陵路南延伸段已进场施工,预计7月份复工,年底前竣工。

华商报记者杜鹃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汉长安城遗址 安置房

上一篇:西安部分工地存在围而不建 多部门将联合执法检查 下一篇:自在广场高层火灾3人遇难 系弱电井发生意外引发火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