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自在广场高层火灾3人遇难 系弱电井发生意外引发火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6-17 07:22:30
[摘要]6月15日、16日,华商报连续两天报道了“高层火灾 3人遇难”的新闻。根据业主提供的A座内部照片显示,楼道里落了厚厚的一层灰,弱电井里的电缆几乎被全部烧毁。

  6月15日、16日,华商报连续两天报道了“高层火灾 3人遇难”的新闻。昨日,官方发布公告称,起火原因为A座弱电井发生意外。目前,因楼内仍有大量有害气体,业主还无法回家。

  6月14日,友谊西路自在广场商住楼A座发生火灾,造成3人死亡。昨日下午,官方允许业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家取一些应急物品,但由于楼内气味较大,进楼业主均戴上了防毒面具。由于整栋楼停电,上下楼需要手电照明。

  根据业主提供的A座内部照片显示,楼道里落了厚厚的一层灰,弱电井里的电缆几乎被全部烧毁。起火当天,为挨家挨户搜寻被困人员,消防、公安叫来开锁公司打开了所有住户的房门。

  昨日,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白庙社区在自在广场小区张贴公告称,因A座弱电井发生意外,楼道内烟味较重,大量有害气体仍未散尽,业主仍不具备回迁条件。另外,火灾发生后,电梯间损坏严重且积水较多,目前一直在进行排水工作,电梯不能正常使用。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电梯、水电等生活设施进行复检鉴定,对楼内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如有进展会通过电话、短信通知业主。华商报记者张成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弱电井 业主 火灾

上一篇:注意了!北二环未央区大白杨东村计划年底前回迁 下一篇:铁腕治霾西安通报前5月考核情况 追责问责430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