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李家台村入村路装上了凸面镜 开车终于不用提心吊胆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有谋 2017-06-17 08:07:50
[摘要]6月11日,华商报A05版刊发了“入村路坡陡弯急 安全隐患大”一稿,昨日上午,旬阳县交警大队城关一中队开始在王家山入村路安装凸面镜等交通标识。

  6月11日,华商报A05版刊发了“入村路坡陡弯急 安全隐患大”一稿,昨日上午,旬阳县交警大队城关一中队开始在王家山入村路安装凸面镜等交通标识。

  旬阳县城关镇李家台村王家山组位于秦巴山上。华商报记者驻村以来发现,该村距316国道虽然只有一公里,但入村道路狭窄,坡陡、弯急,加之山上植被茂盛,车辆经过几处急弯时,很难发现对向车辆,安全隐患较大。村民也反映,近几年入村路上经常发生剐蹭事故。6月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就此致电旬阳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周优存、驻李家台村第一书记刘满堂,建议在急弯处安装凸面镜等交通标识。

  6月12日上午,周优存就与旬阳县交警大队城关一中队负责人来到王家山勘察,确定了安装凸面镜的数量。昨日上午9时许,旬阳县交警大队城关一中队组织人员上山安装。周优存说,此次除几个急弯处安装凸面镜外,其他路段还将安装道路指示牌等交通标识,以方便村民、游客出行。

  “新安装的凸面镜效果很好,能及时观察到弯道另一面的人车情况,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从县城开车回村的王强高兴地说,以后开车进出村子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感谢华商报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 华商报记者陈有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凸面镜 旬阳县 交通标识

上一篇:安康一公路发生山体崩塌 载三人轿车被埋两人死亡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