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获批复 老陕买车将更便宜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7-06-17 21:21:58
[摘要]记者今天(6月17日)从西安国际港务区了解到,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同意西安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也是继今年获批粮食和肉类进境口岸后,西安港再添一项口岸功能。

timg.jpg

记者今天(6月17日)从西安国际港务区了解到,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同意西安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也是继今年获批粮食和肉类进境口岸后,西安港再添一项口岸功能。

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是指享有开展从国外进口汽车整体业务范围的进口口岸。以往,我国整车进口口岸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和新疆、内蒙等沿边地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政策红利正逐渐向内陆城市延伸。西安港获批整车进口口岸后,陕西的老百姓要买进口车,不需要再从其他口岸周转,价格上也会更加便宜。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老陕 买车 便宜

上一篇:陕理工女生被舍友欺凌追踪:打人者被刑拘并开除学籍 下一篇:西安钟楼地下通道5个口装10部新电梯 预计8月中旬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