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张图告诉你街头常见9大骗术 你都遇见过几个?

社会新闻 沈阳晚报 2017-06-19 13:50:37
[摘要]世间百态,各行各业,有人靠勤奋致富、有人靠智慧发家、有人靠机遇发展、而有人却靠行骗过活。骗子们游手好闲,道德底线失手,用“可怜”为资本,骗取好心人同情。骗子让好心人难辨真假,致使好心人逐渐地冷漠面对街头求助,造成确实需要帮助的人同样被冷眼。

1:家庭变故求帮助

写出家庭变故的凄惨情况,然后穿上校服扮做学生,这些人多用长发遮脸,因为年龄与所述不符,所以见不得人。

2:假意擦车真要钱

装模做样地擦几下车,然后就向司机要钱,如果不给,还会纠缠着你,不让你离开。这一现象主要集中在老年行骗者身上。

3:异乡落难求帮助

此类骗子多是年轻人,自身没有残疾,年龄上也不具备让人可怜的条件,于是编造出异乡落难的假象,在街头向路人求助。

4:以次充好骗外行

用一些质量低劣或廉价的产品以次充好,谎称急用钱卖掉手中设备,被骗者本以为买到了便宜货,等醒悟时骗子早已经没了踪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骗子 沈阳 街头

上一篇:“状元笔记”网络热销 专家泼冷水:仅供参考借鉴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