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读悟天下”2017名家诗歌朗诵会在空港新城举办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7-06-19 14:42:00
[摘要]6月17日晚,“读悟天下”诗歌朗诵演唱会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徐涛、国家一级演员吴京安,陕西省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郝萌等14位著名朗诵艺术家、歌唱家现场演绎了26首诗歌,为300多名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

  6月17日晚,“读悟天下”诗歌朗诵演唱会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徐涛、国家一级演员吴京安,陕西省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郝萌等14位著名朗诵艺术家、歌唱家现场演绎了26首诗歌,为300多名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盛宴。肖云儒、薛保勤、吴丰宽、黄道峻等文化人士到场观看。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副主任蒙彬斌、副主任艾晨,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空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绍春、总经理助理田继红出席活动。

  在“2011西安世园会”主题曲《送你一个长安》的优美旋律中,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拉开帷幕。青年歌唱家郝萌一袭红衣,用饱含激情的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对大西安千年古都的自豪。

\

  “读悟天下”2017名家诗歌朗诵会在空港新城举办

  古琴伴奏朗诵《李白请我去喝茶》,让全场观众在晓河老师朗诵引导下,亲历了一个又一个古今之间的对话。杨枫老师的《秦俑魂》,仿佛用声音复活了大秦军团。

  国家一级演员吴京安老师朗诵的《问天》,让大家认识了这位金鹰奖、飞天奖双料荧屏明星的另一种激情。海茵、陈洁、严一宁、包志坚等陕西省著名朗诵艺术家也参与了朗诵了著名诗人孙晓杰、阎安、商子秦、阎晋等陕西著名诗人的20余首经典诗作。

  海茵朗诵的《爱鱼说》柔情、安静,董少敏朗诵的《一个丑恶的灵魂能走多远》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声情并茂的演绎了一个贪腐堕落分子的心声。

  中国著名配音演员徐涛,朗诵了薛保勤先生的《自问》。从《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到《乱世佳人》的白瑞德,再到《人民的名义》直抵人心的旁白。徐涛的朗诵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引来阵阵喝彩和欢呼。

\

  “读悟天下”2017名家诗歌朗诵会在空港新城举办

  青年歌唱家周澎用一首《大秦岭》唱出了陕西文化的荡气回肠。最后,薛保勤先生现场朗诵了新作《武夷山这一杯茶》,为朗诵演唱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由人民文学出版社、陕西省作家协会、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承办。现场观众表示,活动传播了诗歌朗诵的魅力,彰显陕西文化,为空港新城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增添了新色彩。

  空港新城围绕大西安航空服务功能区建设,发挥空中门户优势,打造“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中心,立足临空经济,发展有国际范儿的特色文化产业力争打造有情怀、有特色、有品位的文化空港,真正实现以空港为门户,让优秀文化走向世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读悟天下”2017名家诗歌朗诵会在空港新城举办

上一篇:第三届西安国家航空城和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发展大会在空港新城成功举办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