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机场伤警案被视恐怖行为 现场并无乘客受伤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7-06-22 08:49:00
[摘要]新加坡联合早报网6月22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毕晓普国际机场周三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名嫌犯持刀刺伤一名警察,事件导致机场紧急疏散。弗林特市官员说,已部署警员保护距机场数里的市政厅,以防患未然。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6月22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毕晓普国际机场周三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名嫌犯持刀刺伤一名警察,事件导致机场紧急疏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将此案视为“恐怖行为”调查。

FBI特别探员杰利欧斯在记者会上说,这名遭到羁押并与调查人员合作的嫌犯,是一名50多岁叫做佛塔希(Amor Ftouhi)的加拿大居民。案发后,美国和加拿大已经展开联合调查行动。

被警方形容为“对美国具有恨意”的佛塔希,被控在机场的公共区域以一把12寸的刀子,刺伤机场警察内维尔(Jeff Neville)。

香港东网6月22日报道称,事发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毕晓普国际机场,联邦调查局表示,一名疑犯被捕,根据至今所获信息,认为这是一宗孤立事件,暂无具体及可靠的信息显示对弗林特社区构成威胁。

机场于事后疏散乘客,并维持关闭直至另行通知为止,事件中并无乘客受伤。密歇根州警方女发言人说,受伤警员是内维尔(Jeff Neville);他由杰纳西县警队退休后,转任机场警员。他最初情况危殆,但手术后已转为稳定。

美国传媒报道,内维尔的颈部和背部被凶徒刺了多刀,凶徒期间呼喊“真主伟大”。目击者布朗向当地传媒表示,他当时刚送了女儿到机场,见到该名被刺伤的警员,并看到一名男子被警员拘捕,地上有一把刀。他说,受伤警员跪着双手撑地,颈部血流如注,他曾叫在场人员找一条毛巾给受伤警员止血。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引述执法人员说,疑犯来自魁北克,拥有加拿大护照。弗林特市官员说,已部署警员保护距机场数里的市政厅,以防患未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警员 受伤

上一篇:美军一架战斗机坠毁 机上携带武器飞行员已被送医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