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突发!西安一建材市场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正在扑救

西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7-06-22 09:41:40
[摘要]今天一早,FM91.6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平台收到大量粉丝爆料:位于太华北路与凤城八路十字东南角的建材市场突发大火。目前,太华路大明宫建材市场火情还在继续,现场已经有三批消防车进入作业,正在灭火,后续还有消防车正赶往现场。

  突发!西安一建材市场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消防官兵正在扑救!

  今天一早,FM91.6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平台收到大量粉丝爆料:位于太华北路与凤城八路十字东南角的建材市场突发大火。据听众反映为临街一排商铺着火,火势凶猛,消防人员已到达现场。

  据现场交警说:目前,火情范围大约50米左右, 交警正在大力疏导。

\

\

\

\

\

  目前,太华路大明宫建材市场火情还在继续,现场已经有三批消防车进入作业,正在灭火,后续还有消防车正赶往现场。着火商铺不影响道路通行,但因其所在十字路口本身有施工围挡影响,现场通行稍有混乱,未央大队辛家庙中队六名民警正在现场进行疏导,保证消防车的顺利正常到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建材市场 消防官兵 扑救

上一篇:手机“不限流量套餐”有调整 超过额度将降速或断网 下一篇:上半年西安9条断头路贯通 预计年底将打通26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